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瑞士信貸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元大期貨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美林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港商野村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臺灣匯立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法銀巴黎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光證券線上開戶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合庫臺股定期定額Ptt 2022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家中的壁柜里,有盞仿古的青燈,那是母親精心收藏的。她時不時要拿出來擦一擦,撫摸端詳一番。這盞充滿禪意茶道的油燈,是仿宋代的青燈。陶瓷做的老舊油盞燈,中式風格,具有古典韻味。圓圓的底座,恰似一朵盛開的蓮花,中間的直桿,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舉手托著一個圓形的花盤。一旁是優美彎曲的弧形把手。 母親的這盞青燈是用黑陶制成的,看著古樸雅致,給人沉穩端莊之感。這盞青燈,雖然不及電燈帶給人明亮燦爛,但它卻給母親帶來了無盡的溫暖和喜悅。 母親小時候,就是在這盞燈下看書學習的。那時,母親住在農村一間寬大的老房子里。門窗不大,因為采光不足,屋里很黯淡。一到陰天下雨,即使是大白天,昏暗得五步之外就看不清人臉,顯得陰森森的。母親到了入學的年齡,特別需要有盞煤油燈。母親告訴我說:“在解放初期,煤油是很金貴的。平常農村人家,基本不用。偶爾用也十分節省。用燈的時候,要根據情況調節燈的亮度。只有孩子寫作業的時候,才把燈光調亮些。湊著這燈光,婦人會在一旁納鞋底或縫補衣物。為了省錢,經常幾個房間只點一盞煤油燈。做飯時燈在堂屋,一家人便都圍在堂屋。吃完飯,再把燈端到里屋用。” 原來,在那個吃不飽飯的艱苦年代,點煤油燈是件奢侈的事情。可姥爺是個開明的人,他知道知識的重要,默默地記在心上。等地里的糧食剛打出來裝進麻袋,他就趕著牛車,走了一天一夜去到城里賣,用得來的錢,給我的母親買回來了這盞青燈。它帶給母親無數個光明的夜晚,滿足她對知識的渴求。 現在,偶爾停電,我會點起這盞燈,體會一番母親當年燈下讀書的情景。小小的火苗跳動著,那亮光遠不如白熾燈明亮,光線也就能照亮燈下咫尺的地方。稍遠些便是影影綽綽看不清了。在這樣的光亮下看書,不一會兒眼睛就開始酸澀。我伸出手掌湊近那小火苗,感覺到掌心里傳遞的陣陣溫暖。用火柴梗撥弄一下燈芯,燃盡的黑灰,便飄然落進盛水的底座中。吹上一口氣,星星點點的余灰浮在水面,便如浮萍般隨風而動,恰似母親的一生。求學的路上,盡管動蕩漂泊,但她始終癡心不改,后來,光榮地成為一名為人解除病痛的醫生。 雖然經過漫長的歲月,幾經輾轉搬遷,可這盞青燈始終被母親小心翼翼地保存了下來。母親拿出來擦拭的時候,滿臉柔情。手指間那份細致和優雅,渾身散發出來的魅力,是靠知識熏陶出而來的。點亮母親心靈和眼睛的,已不僅僅是那盞青燈,分明是知識的充盈,讓母親整個身心格外明亮。 母親和這盞青燈的故事,大有宋朝詩人陸游《秋夜讀書每以二鼓盡為節》中“白發無情侵老境,青燈有味似兒時”的意思。一盞青燈,承載著歲月的變遷,和一份不變的深情。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畢業后,父親說,你去鎮上的企業好好上個班吧。我猶豫。 父親的意思,很順理成章。父親在鎮上有職務,可以幫我搞定一個輕松快樂的工作。不能說是一輩子,至少十年八年的安逸生活是沒問題的。然后結婚生子,在這里安安穩穩地過上一輩子。 我還是拒絕了父親的好意。 我說,爸,我想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天空。 父親凝神看了我好一會兒,嘴角動了動,說,好。 我來到了大都市。這個傳說中很有底蘊,極有震撼力的城市。我們好多同學、好多朋友向往的地方。 我來到了一家化妝品公司,在開發區,我完全陌生的所在。 當我第一次游走在最繁華的步行街,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從身邊穿梭而過,而我也在他們身邊穿梭而過時,我還以為,我會留在這個黃金地帶。 但我去的地方,離步行街有點遠。我按著地址,往公司去。 3月的天,不是很熱。但我還是走出了一身汗。站在化妝品公司長長的廊道里,我有些恍惚,未來,看來我是要在這里奮斗下去了。 我們的主管,一個頭發微微有些謝頂的中年男人,姓高,臉有些嚴肅。 看著我們這群剛入職的年輕人,主管的聲音無比響亮、嚴厲。他說,你們來了這里,就要好好做,做得好,升職加薪,做得不好,隨時走人! 我嚇了一跳。幸好看到對面一個陌生的女孩,眨巴眨巴眼,吐了吐舌頭,挺調皮。我不由地朝她笑了笑。我也想吐舌頭,這個陌生女孩先我一步吐了。她看到我笑,也友好地朝我笑了笑。 后來,我們成為了好朋友,也知道了陌生女孩叫李妍。 熟了之后,李妍說,你猜這老高,為什么會謝頂呢?我說,為什么?李妍說,因為他太高了,高處不勝寒。 笑話有點冷。 我微微一笑,拍了拍李妍的肩。 李妍也笑了,捧著肚子。 李妍和我一樣,也是從外地來上海尋找夢想的。她說,我們要一定留下來,在這個城市扎根。 我說,對,留下! 我沒問李妍為什么一定要留下來,而我只是簡單地想來看看這片天,倒還沒想那么遠。 公司的活兒累,還不是一般的累。 經常要加班,加班的時間也很突兀。5點下班,4點半來通知,今天晚上趕個工,把活兒抓緊做出來。 本來,我們就像是憋著股氣,把所有的氣力憋足了,想憋到5點正好可以放掉,可4點半這么一來通知,好了,大家的這股氣全都散了。 不是有句話說: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嗎? 不過,李妍的氣力,像是使不完的。 李妍還在賣力地干著。額頭上微微沁出了汗,她依然毫不惜力地在努力著。 我低下頭,小聲說,李妍,你悠著點吧。 李妍笑了笑,說,沒事沒事。 不僅是那些特定的加班,有時候李妍還主動要求加班。 我說,李妍,你瘋啦!你不累嗎? 李妍說,沒事沒事。 李妍說得最多的,就是沒事沒事。 李妍的加班時間,是整個部門最多的。 我在心疼李妍的同時,突然想起了什么。 我說,李妍,你很缺錢嗎? 李妍的臉,稍稍黯然了一下。很快,她一臉放松的神情,說,沒有沒有。 這是在騙我吧?之前,我就有感覺。李妍吃得很差,穿得也很平常。 我說,李妍李妍,你有什么困難一定和我說啊,我可以幫助你。李妍說,好啊,謝謝你。我是真誠的,李妍的表情也是真誠的。 李妍還沒說出她的困難,就出事了。 那天,我按時下班。李妍沒有下班,直到很晚…… 是那個開卡車的肇事司機說的。光著頭的司機滿頭大汗地說,路燈其實是很亮的,我的車速也并不快,不知道怎么了,好端端地在路邊走著的一個人,突然像是軟了一下,就朝路中央倒下來了…… 說到最后,司機說的也是眼睛紅紅的。 李妍的弟弟來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面黃肌瘦的,很像他姐,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李妍的弟弟在讀大學,他們的母親癱在床上,已經有幾年了…… 公司發起了一輪捐助活動,那個謝了頂的高主管捐了一千塊錢。 我第一次發現,他其實也蠻順眼的。 我加了好多班,除了那些必須加的、還有些是主動要求加的。我想賺好多錢,幫助李妍家。 父親母親從遙遠的家鄉來看我,被我的消瘦嚇了一大跳。我反而笑了,說,你們沒看到我精神了很多嗎? 父親母親著急地說,你很缺錢嗎? 我說,沒有沒有。我像是學著李妍的口吻。 我也看到了都市的這片天,很大、很大。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投資線上開戶 大展線上開戶 彰銀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康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 元大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新光證券手續費2022 d台灣企銀手續費2022 dcard 美好0050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永豐金0050定期定額開戶禮

arrow
arrow

    d68vr2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